林时深鹿

叶领队在线激情跳舞

all叶





沐雨橙风:分享https://叶领队在线跳舞

夜雨声烦:靠靠靠!什么玩意!!!

沐雨橙风:=^_^=叶修在线跳舞,你看不看。

此时的黄少天已经点开了连接,页面跳转,视频播放。

视频中的男人,没错!那张嘲讽脸即使带着口罩黄少天到死都不会忘,那人收起往日的不正经,满脸认真,肢体随音乐摆动,充满力量的舞蹈给了黄少天强烈的视觉冲击感,每一个动作都踩在了点子上,身上套着一件黑色卫衣,一条破洞牛仔裤,脚上踩着AJ,更显得他手长腿长,黄少天盯着那小细腰口水都快流出来了,正当他看的起劲的时候,一个温柔却又充满危险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:“少天,训练时间开小差可是不好的哦~”

黄少天一头扎在键盘上,打出了一串乱码



职业选手群(包含多战队)

夜雨声烦:najsjxnejwlandnfvsjqlqmjxbs

沐雨橙风:?????

海无量:搞什么?

一叶之秋:不知道,可能又傻了吧

王不留行:不,他是被喻队吓得。

风城烟雨:真相了



“不是不是,队长队长,你听我说啊,把筷子放下,放下啊,你忍心看这万恶的秋葵摧残我吗?”黄少天此刻正在和秋葵对抗着。

喻文州脸上依旧带着笑容:“少天,再让我发现一次,整锅秋葵都是你的。”

黄少天点了点头,还是要向秋葵屈服:“这不特殊情况吗,队长你来看一下嘛。”说着就重新打开链接,点开视频……

喻文州又奖励了黄少天一盘秋葵,理由“这么好的东西怎么不带上我”想当义正言辞,黄少天表示不想和心脏玩。



沐雨橙风:视频大家都看过了吗?

风城烟雨:看了,劲爆,我已经控制不住我的手了,我要去写本子

鸾辂音尘:@风城烟雨 带我一个

生灵灭:@鸾辂音尘 你懂的啊。

鸾辂音尘:明白

迎风布阵:话说,老叶这家伙还会这个啊

王不留行:深藏不露,我喜欢的

百花缭乱:魔术师骚操作,比不过

寒烟柔:怎么了,不稀奇啊,他什么不会

寒烟柔:他会弹钢琴的事你们不知道吗?

迎风布阵:唐柔妹子,作为兴欣内部人员,我都不知道,你怎么知道的?

寒烟柔:这个啊,我有一次练琴的时候他看见了,然后说要让我见识见识,然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弹完了《野蜂飞舞》,我估算了一下,APM大概达到900以上,而且没有一个音符弹错的。

王不留行:900的APM

一枪穿云:前辈,厉害

喻文州:……

夜雨声烦:队长,你不要太伤心啊,老叶那可不一样啊

夜雨声烦:bcndkejwllqmdnakxn

沐雨橙风:大家别看了,场面极其血腥

夜雨声烦:哇靠,苏妹子不带这样的hamdjsjwlwosnxywjwiqo

王不留行:也是为难他了,被文州按着头还能打字

风城烟雨:哈哈,问一下黄少秋葵味道怎么样

迎风布阵:话说回来,老叶为啥去跳舞?神经错乱了?他平时买烟都懒的动弹@沐雨橙风

混账哥哥快回家:好吧,是我。

迎风布阵:你是???

沐雨橙风:叶秋

索克萨尔:叶秋好啊,叶修最近怎么样?

混账哥哥快回家:我哥可能不太好,我妈最近沉迷于爱豆明星啥的,看我哥退役了,又想起小时候送我俩学过几年舞蹈,于是就想让我哥去演艺圈当爱豆,正巧我哥长的不丑,一开始我哥是拒绝的,但看见我妈那眼神就不行了,他总觉得自己对不住妈,毕竟这个混账哥哥离家出走了十多年,于是就答应了。然后,正如你们所见,我哥正在重拾他的舞蹈技能,还在练唱歌,学表情管理什么的,顺便了解一下粉丝生活,还在看〈怎么当一个好爱豆〉这样的书,我真的觉得这两天在我身边的不是叶修。

索克萨尔:前辈要是实在不想当的话,相信伯母会理解的,前辈最喜欢的还是打荣耀啊,当了爱豆,他应该会很忙的吧,他不是一向作息时间混乱的吗。

风城烟雨:心疼喻队手速

生灵灭:心疼喻队手速

喻文州:……

君莫笑:呦,都在呢

君莫笑:啧啧,沐橙,你怎么能这样呢,没告诉我就把我的雄姿放上来了,至少让我看一遍,早知道你发那个版本的多好,这个没发挥好。

生灵灭:果然,谦虚什么的是不存在的

夜雨声烦:靠靠靠,老叶你没下限啊

君莫笑:哥就这么优秀你能怎么办

君莫笑:秋儿啊,救救你哥吧,你哥快累死了

混账哥哥快回家:哥,放心,我一定把你活着拖出来。

君莫笑:这什么话啊,是亲弟弟吗,你不爱你哥了

混账哥哥快回家:不,哥,你要相信我一直爱你,只是你弟弟不争气,这么一大总裁搞不定咱妈。

混账弟弟:不过,哥你就放心练,到时候你去哪我就把哪买下来,保证你不会受苦。

夜雨声烦:万恶的资本家

风城烟雨:狠还是叶秋狠





之前码过的一个库存,之后会有后续,不过要耐心等等。

红心蓝手安排下

❤️


评论(16)

热度(4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